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說的很有道理 教練的心態真的有問題 每次領先一球就不想積極進攻 在預賽對克羅埃西亞時就是如此 非要等人家進球才想起來要進攻 看看其他強隊都是進一球不夠還要再進第二求才放心 所以義大利教練的心態真的是有問題 至於迪皮耶羅在上一場隊墨西哥打那麼好結果竟然只出賽上半場 後防大將Nesta受傷還想以防守取勝 英薩吉有時候用有時候不用 說真的我真的很支持義大利,但從預賽一路看來我都提心吊膽 可以說是幾乎沒有一場真的打的很好 雖然對南韓這場輸掉是裁判很賤,南韓球員很賤 可是沒有積極的進攻心態和令人心服的調度,我想真的很叫人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