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irdog (airdog)
看板
Soccer
標題
[閒聊] 剛要去買世足賽的 cd ..
時間
Thu Jun 20 17:25:58 2002
剛要去買世足賽的 cd , sony 公司出的 .. 看到有阿根廷隊歌 , 英格蘭等......... 哇亂興奮的... 一直看下去 , 邊看邊走到櫃台 , 忽然看到黎明也有在裡面 .. 我就轉頭把 cd 放回架上 , 離開了玫瑰. 靠........真掃興..-.- , 更別說什麼日韓世足cd 了 , 唉........真無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4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