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athscythe:南韓就沒有高超球技,你要他們怎麼要求? 推薦自:61.228.12.22 06/23
→ windcanblow:徒有技巧卻無體力的球賽會好看? 推薦自:211.21.156.161 06/23
→ kenzou:妳總不能要求南韓打像巴西那樣吧?? 推薦自:61.216.23.159 06/23
→ Eri2002:1樓到3樓的都沒看過真正的足球藝術 推薦自:61.59.205.166 06/23
→ alanes:地下一樓到地下三樓? 推薦自:140.112.224.129 06/23
→ zho:那我這是幾樓? 推薦自:210.85.51.81 06/23
→ Eri2002:地下5樓的 你答對了 推薦自:61.59.205.166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