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ing66 (呼呼..熱血澎湃呀)》之銘言: : ※ 引述《ciaboy (うそ!)》之銘言: : : 這一場好很多了啦 : : 而且這場真的蠻好看的 這場比賽哪裡好看啦 南韓的比賽最難看了 自己沒有幾次美麗的進攻就罷了 西班牙也踢的畏畏縮縮 踢進的球都不算 如果每一場都踢防守 每每要踢到延長賽獲pk戰 那我幹麻看前面90分鐘的比賽 我從90分之後在看就好了啊 南韓的戰術是很棒沒有錯 而且執行的也很好 我不怪他們打球髒 我只是覺得看他們比賽很無趣 不去要求自己華麗的進攻球技 只是一味增強體力 防守 跟 速度 就算是拿到世界盃冠軍又如何 大家都不喜歡看這種比賽吧 南韓靠防守贏得好名次 將來四年後大家都仿效的話 那我們還有好看刺激精采的比賽嗎 一場比賽踢了120分鐘進不到一球 射門的機會少之又少 大家就在中場把球鏟來鏟去 這種比賽只有韓國人才喜歡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0.68
Deathscythe:南韓就沒有高超球技,你要他們怎麼要求? 推薦自:61.228.12.22 06/23
windcanblow:徒有技巧卻無體力的球賽會好看? 推薦自:211.21.156.161 06/23
kenzou:妳總不能要求南韓打像巴西那樣吧?? 推薦自:61.216.23.159 06/23
Eri2002:1樓到3樓的都沒看過真正的足球藝術 推薦自:61.59.205.166 06/23
alanes:地下一樓到地下三樓? 推薦自:140.112.224.129 06/23
zho:那我這是幾樓? 推薦自:210.85.51.81 06/23
Eri2002:地下5樓的 你答對了 推薦自:61.59.205.166 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