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rishna (口秋口秋*^^*)》之銘言: : 有沒有人在那邊踢過呢? : 可否說一下場地的狀況 : 例如草地好不好啊... : 早上或下午人多不多啊... : 請有經驗的人說說囉 : 謝謝~~! 星期六整天是永和國中女子足球隊的練球時間 星期日早上有一批大概40歲上下的人在踢球,他們是員外隊 假日時,福和橋下會有很多放風箏跟溜狗的人 平常時還可以 草地狀況不錯,不過沙塵很大 踢完通常放在旁邊的東西都是一層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32.144
expertsaid: 感謝分享! 07/14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