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天是奧運資格賽 中華vs新加坡 在我們的主場中山足球場 舉行主客場的第一場比賽 我想我應該會去看 雖然我隔天還有研究所的考試 畢竟我從來都沒看過現場 而且我連自己國家的代表隊的一場比賽都沒看過 只是不知道那天會不會有很多人去 如果太少人,場面可能會不好看 希望有空的人一起進場幫中華隊加油吧 -- http://mypaper3.ttimes.com.tw/user/ben7049/index.html 請大家參觀-那個有夢的孩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8.160.40.169
pennywu71:請問幾點!?我家就住附近~我一定到~ 推218.166.105.153 03/28
ben7049:聽說是下午四點半 推 218.160.40.169 03/28
jaguarxj:不幸…那天我會在台中啊… 推 140.112.240.6 03/28
HIKONA:時間是4/5 下午四點 推203.203.236.160 03/28
ben7049:抱歉,四月六號是我要考試的日子,中毒太深. 推 218.160.40.169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