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nnywu71:請問幾點!?我家就住附近~我一定到~ 推218.166.105.153 03/28
→ ben7049:聽說是下午四點半 推 218.160.40.169 03/28
→ jaguarxj:不幸…那天我會在台中啊… 推 140.112.240.6 03/28
→ HIKONA:時間是4/5 下午四點 推203.203.236.160 03/28
→ ben7049:抱歉,四月六號是我要考試的日子,中毒太深. 推 218.160.40.169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