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RA:阿到底是多大啊 @@ 推 61.216.93.31 06/09
※ 編輯: mcowen 來自: 219.68.68.142 (06/09 00:24)
→ mcowen:派寫派寫~ 忘了寫啦 :p 推 219.68.68.142 06/09
→ porter:考..這球場的容納人數是北韓總人口的1/131 推 140.117.186.17 06/09
→ MBM:10個電梯會很多咩!? 推 210.58.145.73 06/09
→ BADBUG:記得帶望遠鏡... 推 210.60.53.2 06/09
→ rcosta:花那麼多錢不如去改善老百姓的生活 推 140.128.194.33 06/09
→ UmbertoEco:說不定是當時想跟南韓一起辦世界盃 推 210.85.22.88 06/09
→ NARA:這麼多座位門票可以收不少...(CM後遺症) 推 61.216.93.31 06/10
→ zell:1989離現在太久了啦XD 推 210.85.14.141 06/12
→ Catalan:我以為第一大的在巴西...第二大是noucamp 推 61.220.176.246 06/12
→ Catalan:不過是指能容納觀眾量來說.... 推 61.220.176.246 06/12
→ Neuschwan:第一大還是在巴西吧? 不是可以20萬? 推 163.25.118.34 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