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elin (川哥)
看板Soccer
標題[公告] 去澳門為中華隊加油
時間Mon Nov 24 21:09:44 2003
我要去澳門為中華隊加油。
因為 如果此戰一勝 明年就有 最少三場國際賽事來台比賽。
如果想去的話 請跟我聯絡:
預計招募20人去加油。
帶大國旗,小國旗,喇叭,鼓,現場臉部彩繪。
十人就可以有團票。
台幣10,000.- 有找。
大約計畫如下:
週五晚上去澳門,(上班關係)
週六看球賽,
週日晚上回台。
招募網頁:<a href="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FDA/">台灣夢想實現網</a> 奇摩!Yahoo 足球家族
中華男足後援會 林暉川 email: abelin@seed.net.tw 0922-435-402
我是老鷹足球會會長
--
>> 共同推動足運 請多多蒞臨指教 <<
老鷹足球會
http://soccer.21ccea.or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4.84
→ kea:嗯..澳門是阿共的領土耶..可以帶國旗去嗎? 推140.112.214.211 11/24
→ abelin:我帶國旗去加油,他們管不著.... 推 210.85.4.84 11/24
→ blurry:川哥好帥!! 推 218.167.31.82 11/24
→ samula:可惜我要去英國,不然我一定去!!! 推 210.85.226.95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