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給各位熱愛足球的板友們: MAFCDHFC準備了一份最棒的聖誕禮物給熱愛足球的大家, 我們雙方花了些心力和時間討論了一些台灣足球界未來的規劃與期望, 線在大致上有了個定案,我們需要募集一些球隊來舉辦真正的業餘聯賽, 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所以我們也亟思廣義的準備了許多資料和計畫。 由於我們兩隊主要重心都在台北,所以決定招募的球隊以台北地區的為主, 至於其他地區的隊伍,也不用難過,我相信只要你們願意, 一定也能夠舉辦屬於你們自己地區的聯賽,像早已開跑的台南聯賽就是最好的先例。 我們暫定此聯賽為台北社乙足球聯賽。 最初的基本條件大致如下(會這樣列舉是其考量的,請見諒。): 1.有心永續經營的足球隊   (新組成的也無不可,但請不要只是為了來參賽的,請注意,很重要。) 2.球隊報名至少要20人   (根據規則,比賽最少人數為七人,但是請不要隨便抓人湊人數。) 3.不接受以學校名義報名   (學生要踢請另外組成社會性質球隊,或參加其他台北的社乙球隊。) 4.要擁有主客場兩套球衣   (需固定球員背號,若現在沒有兩套,在聯賽開始前務必要準備好。) 5.不含現役社會甲組球員   (社乙聯賽,當然以乙組球員為主,也可避免找槍手,但非現役甲組不在此限。) 當然這只是一開始的條件,還有一些其他相關的規定,好比說賽制、賽程、球員轉隊、 球員登入、裁判和場地等等細節,不過不方便一次轉過來給大家看, 希望對這項計畫有興趣,並且有心的足球隊,請站內來信PreLeague這個帳號, 來信的內容需要有球隊的資料和聯絡人(隊名等相關基本資料不用我多說了。), 我們將會回信提供您我們進行討論的位址,這樣做可能會有人覺得麻煩, 我沒有意圖壟斷或是製造對立,只是小心駛得萬年船, 這是在考量到很多因素下所做的決定,不便之處,請多見諒; 等到球隊評選及討論完畢,我們將會邀請諸位加入我們的籌備, 一同討論並且執行,準備要開跑之前,也會提供各位相關資料及連結, 提供給其他地區有心想要舉辦聯賽的人作為參考。 總之希望大家互相通知,將這個好消息轉達給其他熱愛足球的朋友知道, 使得我們的聯賽可以順利的推動;說真的,現在還不辦,那要等到何時才能有分級聯賽, 不如我們自己來,等到有個體制和規模後,上面的也不得不和我們做連接了。 順便趁著明年的世界盃熱潮,或許會多出許多新的足球人, 各隊也可以募集一些潛力新血,甚至是幫助他們成立新的隊伍;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不要在當沙漠中的綠洲了, 我們一起將這塊土地轉變為森林吧。 謝謝大家。                             台北社乙聯賽籌備小組 --              DEATH NOTE lyzsyz 在球場現場看到中華隊拿下世界盃冠軍後高興而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36.83 ※ 編輯: lyzsyz 來自: 218.167.36.83 (12/25 09:17)
sagax:推啊 12/25 10:23
Tigersandys:頂 12/25 10:32
AndreaPirlo:推正文以及簽名檔! 12/25 10:55
kinglin15:太帥拉...加油加油 12/25 13:02
lowlydog:加油 希望學成歸國之後可以踢到聯賽 12/25 13:36
apa9394:推啊~~ㄎㄎ~~ 12/25 13:58
FatRonaldo:哇...好棒 可是師大不能報 12/25 14:14
polandrose:PUSH~~~~ 12/25 17:28
riverwinder:棒阿~~~~ 12/25 18:13
lanewen:胖羅可以找球隊加入阿~~~ 12/25 18:31
abelin:賀 ! 12/25 20:17
PreLeague:大家可以盡量轉去其他的足球網頁 多謝 越多人知道越好 12/25 20:22
jover:推一下 12/25 20:52
jover:如果有球隊需要守門員可以找我 最近在特訓 12/25 20:53
cosma:太棒了 12/25 21:43
lovefantasia:找我拉找我拉.... 12/25 22:52
budfe:守門員耶!!! 12/26 15:13
riverwinder:我可以應徵教練嗎 @o@ 12/26 16:37
lyzsyz:jover快找隊吧 01/13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