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午預定要去中山看看場地如何 因為下月初就有比賽了 一到外圍有看到7-11 還有人龍 結果 竟然今晚 還有拜5晚 都有演唱會 = = 請問有人知道那是啥演唱會嗎? 都要比國際賽了 還出借辦演唱會 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3.40
otto23:死基金會~~ 02/21 18:23
punkdd:Prodigy 02/21 18:26
adimit:白目雞精會 02/21 18:30
lowlydog:頗的雞歪! 02/21 20:47
sea6122:基金會老闆正在幫人助選,當然要多賺點外快囉.... 02/21 21:11
nstw:拜託足協出來抗議一下吧! 這麼沒神經嗎 02/21 21:17
riverwinder:唉唉唉.... 02/21 22:03
kukockuo:讓客隊不適應沒草的場地而受傷...暗黑兵法 02/22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