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tRonaldo:Taco學長 除非大雷雨 不然都照踢 03/01 16:37
→ beckham10:謝啦@_@/ 03/01 16:46
推 jackit:不知有多少人去阿 03/01 16:58
推 realraul:現在好像0:1 落後.... 03/01 18:30
推 realraul:半場前又被進一球....0:2 03/01 18:44
推 realraul:HT 0:2 暫時落後 03/01 18:52
推 realraul:下半場開始! 中華隊加油吧! 03/01 19:09
推 realraul:被進了.....0:3 03/01 19:14
推 realraul:Orz 又被進了 0:4 03/01 19:17
推 u1302094:( ̄﹏ ̄|||) 03/01 19:30
推 realraul:剩10分鐘了.......... 03/01 19:40
推 realraul:FT 0:4 ................................. 03/01 19:51
→ realraul:被淘汰了.... 03/01 19:51
推 Yenfu35:香港攻進一球了....XD 03/01 19:54
推 realraul:哈~終場前被進球~真是惡夢阿! 03/01 19:55
→ beckham10:謝啦 我跑去看了 03/01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