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 還會踢嗎 這幾天一直下雨 中山場地應該爛掉了吧 會風雨無阻嗎 ? 謝謝回答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5.153
FatRonaldo:Taco學長 除非大雷雨 不然都照踢 03/01 16:37
beckham10:謝啦@_@/ 03/01 16:46
jackit:不知有多少人去阿 03/01 16:58
realraul:現在好像0:1 落後.... 03/01 18:30
realraul:半場前又被進一球....0:2 03/01 18:44
realraul:HT 0:2 暫時落後 03/01 18:52
realraul:下半場開始! 中華隊加油吧! 03/01 19:09
realraul:被進了.....0:3 03/01 19:14
realraul:Orz 又被進了 0:4 03/01 19:17
u1302094:( ̄﹏ ̄|||) 03/01 19:30
realraul:剩10分鐘了.......... 03/01 19:40
realraul:FT 0:4 ................................. 03/01 19:51
realraul:被淘汰了.... 03/01 19:51
Yenfu35:香港攻進一球了....XD 03/01 19:54
realraul:哈~終場前被進球~真是惡夢阿! 03/01 19:55
beckham10:謝啦 我跑去看了 03/01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