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n (春城無處不飛花)
看板Soccer
標題Re: [問題] 有沒有大專足球聯賽消息
時間Wed Mar 15 21:45:51 2006
※ 引述《FatRonaldo (胖羅是也)》之銘言:
: 目前應該有一些地區賽已經展開了吧
: 有誰可以報一下消息嗎
: 想知道戰況如何
: 也祝有參加的學校都可以踢出一場場好球
東吳大學:台北科技大學 2:5
和北科大踢過之後覺得他們應該穩晉級了
十一個人裡面有八個黑人
和我們對戰的是甘比亞代表隊啊!
北科大都不北科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236.119
推 greg0224:屏科大也是,幾乎都是黑人 03/15 21:52
推 Amon:雖然跟黑人很難打 但我覺得也不錯啦 至少我們不是躲在自己的 03/15 21:57
→ Amon:小島上踢球 有一種和世界接上的感覺... 03/15 21:58
推 smimi:有得分也很厲害阿 03/15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