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踢了一陣子的球,只有老師教過一點點而已, 最近常常和朋友一起踢球練練傳球什麼的, 有個問題就是怎麼樣讓球速或力量大一點阿? 我想除了腳本身的力量外,姿勢應該也有關係吧? 像我對球門踢,角度高度是都可以, 可是球就是很慢,沒什麼力道。 用腳背踢是有力一點,可是還是很沒力 用內側更不用說,可以踢高度但是都很慢, 吊也吊不到別人... 不知道卡在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56.177 ※ 編輯: holga 來自: 218.168.56.177 (03/23 06:52)
smallppp:繃腳踝,抬小腿,轉腰(用腰力),支撐腳試試看再低一點? 03/23 07:42
soccer7:重訓有效 03/23 09:09
kobenein:我覺得腰力很重要 03/23 10:31
sea6122:射門的強度取決於腰力與小腿的擺速.... 03/23 10:45
uranus0206:腳踝繃越緊越大力 03/23 17:40
KSDenilson:老師在靠腰你有沒有在看阿 沒有嘛~~~ 03/23 21:41
bourne:樓上的丹尼老師.......妳忘了丟筆了 03/24 22:08
Duofilm:做馬克操...超有用 不過要持續做 03/26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