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ga (Holga)
看板Soccer
標題[問題] 踢球的姿勢?
時間Thu Mar 23 06:51:14 2006
我踢了一陣子的球,只有老師教過一點點而已,
最近常常和朋友一起踢球練練傳球什麼的,
有個問題就是怎麼樣讓球速或力量大一點阿?
我想除了腳本身的力量外,姿勢應該也有關係吧?
像我對球門踢,角度高度是都可以,
可是球就是很慢,沒什麼力道。
用腳背踢是有力一點,可是還是很沒力
用內側更不用說,可以踢高度但是都很慢,
吊也吊不到別人...
不知道卡在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56.177
※ 編輯: holga 來自: 218.168.56.177 (03/23 06:52)
推 smallppp:繃腳踝,抬小腿,轉腰(用腰力),支撐腳試試看再低一點? 03/23 07:42
推 soccer7:重訓有效 03/23 09:09
推 kobenein:我覺得腰力很重要 03/23 10:31
推 sea6122:射門的強度取決於腰力與小腿的擺速.... 03/23 10:45
推 uranus0206:腳踝繃越緊越大力 03/23 17:40
推 KSDenilson:老師在靠腰你有沒有在看阿 沒有嘛~~~ 03/23 21:41
推 bourne:樓上的丹尼老師.......妳忘了丟筆了 03/24 22:08
推 Duofilm:做馬克操...超有用 不過要持續做 03/26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