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ep922420 ()
看板Soccer
標題[問題]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時間Tue Mar 28 09:26:46 2006
距離上次踢已經是一個月的時間了
原因是因為兩隻腳的大拇指在痛...= =
而昨天去榮總看醫生,照了X光,發現原來應該是拇指外翻 ======== =========
現在醫生建議我用拇指隔墊,看看一個多月後有沒有改善,若是沒有.....
再考慮其他方法,不知道板上的各位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能給一些建議嗎?
喜歡踢波,可是卻拇指外翻,照理來說拇指外翻應該要穿寬大的鞋子
可是足球鞋又都包的緊緊的,真的很苦惱....
難道就這樣放棄生活中唯一喜歡的事...
我做不到阿..... T,T
現在心裡真的是很 e04e04e04e04e04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77
推 apa9394:現在diadora,lotto, adidas 都有出大頭鞋要找一下^^ 03/28 10:07
推 sheep922420:感恩阿!!!!! 03/28 10:12
推 giggs:練腳背和腳外側吧.... 練成的話你就是最強的 XD 03/28 12:54
推 Panucci:練keeper....XD 03/28 13:24
推 FatRonaldo:我扁平足+外翻還是照踢 不要輕易放棄啊.... 03/28 15:15
推 giggs:4樓的.... keeper要開大腳啊 ~~~ 03/28 16:52
推 adimit:樓上的 你樓上之前就練keeper耶 XD 03/28 23:08
推 giggs:樓上的 我之前意思是說傳球和射門用腳背和腳外側 大腳不能XD 03/29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