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earkevin (我有女朋友了勿擾)
看板
Soccer
標題
Re: [討論] 這球算不算進?
時間
Fri Mar 31 18:04:15 2006
※ 引述《s44517 (足球人生!)》之銘言:
: 剛剛看到這段影片,
:
http://www.metacafe.com/watch/90594/should_count_this_one/
: 請問這一球算不算?
: 守門員已經拋球,但是踢到球之前被對方抄走,
: 這樣子算犯規嗎?
記得開球要開出18碼區才算開始 像如果後衛在那個18碼區裡面 守門踢球門球給後衛就要重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