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studio (agGREssion)
看板Soccer
標題[閒聊] 澳洲
時間Fri Apr 7 00:53:03 2006
澳洲「脫洋入亞」加入AFC之後
OFC的官網還是有澳洲足協的連結、、、念念不忘嗎?XD
http://www.oceaniafootball.com/index.cgi
不過AFC是把澳洲放在東南亞地區
是說澳洲可以參加老虎盃嗎?
--
▄▄▄▄▄▄▄▄ Arsenal FC (1896~Forever)
▌▎Arsenal▊▌ ╭────────────────────╮
▌▎◆ ▇▊▌ │ 我首先是兵工廠的球迷,其次才是足球迷。 │
▌▎◢[⊕▇ ▊▌ │ (arr. from Nick Hornby) │
◥▄▁ ▁▄◤ ╰┐┌──────────────────╯
▇▅▄▂▄▅▇ JU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255.152.201
推 u1302094:那他們應該直接從複賽開始踢起了吧?@@ 04/07 00:55
推 riverwinder:看澳洲準備加入那個地方足協吧,東南亞足協目前沒有他 04/07 15:25
→ riverwinder:的會籍,而東帝汶則是準會員國 04/07 15:28
推 Tigersandys:澳洲已經加入東南亞賽區,但并不是ASEAN會員。 04/07 22:48
推 riverwinder:對,所以他能不能參加老虎盃還是個問題,因為這是給 04/08 01:05
→ riverwinder:asean的會員國參加的 04/08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