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benein:這不太可能吧... 04/09 19:38
推 kaneggyy:我只希望有雙語XDDDDDDDD 04/09 19:43
推 a00000000926:第一~不可能取消中文~除非他有雙語 04/09 19:43
→ a00000000926:第二~我想那個林主播後台很硬~他絕不會被換掉 04/09 19:43
→ kaneggyy:不可能沒有講評啦,有很多人是世界盃才看的新手。 04/09 19:44
→ kaneggyy:沒講評他們就不用看了。 04/09 19:44
推 Simao:那個投票太好笑了...XD 04/09 19:45
推 riverwinder:廣告才是重點阿,不要給我用子母畫面!!!! 04/09 19:51
推 grapesnake:用雙語比較好 畢竟很多新手需要他的講評 04/09 19:54
推 colorasmaple:我只希望賣肝藥的不要在比賽中出現....... 04/09 20:06
推 overall:叫他們聘蘇東來講評 04/09 20:10
推 otto23:林主播爛死了~~聽他講評會吐血 04/09 20:13
推 dalconan:沒有那肝藥~~可能就沒轉播看了 XD 04/09 20:17
→ dalconan:聽說是因為五洲贊助撥出~~~所以幾乎都是他的廣告 04/09 20:18
推 vongo:現在不是都改成活潑可愛的pinky了嗎 XD 04/09 20:33
推 bati6899:林瑋廷加上何長發就如同呂布得到赤兔馬一般~真無雙轉播~ 04/09 20:36
推 dar2005:推真無雙 04/09 21:02
推 Bluetyreal:看到 "西班牙鬥牛王子拉烏" 我笑了 04/09 21:39
推 kenyshsu:世足新聞有夠爛的~還在足球"金童"貝克漢~德國門神卡恩XD 04/09 21:48
→ kenyshsu:跟他們說萊曼大概也不認識吧@@ 04/09 21:50
推 sea6122:恩....但是我覺得卡恩比較強....只是好了才.... 04/09 21:52
推 Bluetyreal:投票選項很爛 但是可以灌票...嘿嘿嘿 04/09 21:53
→ sea6122: 老 04/09 21:54
推 lowlydog:之前釘園凱先生的{好一個滑壘 但是壘包呢?}才是經典 04/09 21:58
→ lowlydog:本屆有機會請前足球主義編輯黃sir來轉(聽說啦) 應該會好 04/09 21:58
推 kukockuo:希望左盃當講評 04/09 22:53
推 Jaxis:這!剛剛看了一下投票的題目跟選項,這是啥啊!? 04/09 23:45
推 FatRonaldo:很糟的足球民調 04/09 23:51
推 vampyre:我把大家的一些意見統合PO好嗎? 04/10 01:31
推 wanju:看到巨星介紹裡面的一些描述就讓我臉上浮現很多黑線 04/10 10:13
推 wanju:再去投票選項真的讓我...怎麼不是緋聞 紅牌再來就是貝克漢阿 04/10 10:21
推 wanju:只有前三個問題正常 看到英超幹架王 皇馬剪刀腳真的讓我笑了 04/10 10:27
推 punkdd:對這些笑掉大牙的東西..年代是很認真的...請準備好聽上一萬 04/10 19:03
→ punkdd:次吧.... 04/10 19:03
推 WYJ:年代的轉播是很歡樂啦~不過請大家支持一下我前同事 04/11 19:20
→ WYJ:看起來很和靄可親的那位胖哥 XD 04/11 19:20
推 FatRonaldo:還有 這網站太容易掛點了吧 04/12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