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kehiko:基本上,「世界盃」這三個字就是專指世界盃足球賽 05/07 10:05
推 Schnell:世界盃啦 講起來才夠爽 05/07 10:06
→ Kakehiko:因為她是最早稱為「世界盃」的運動 05/07 10:06
→ Kakehiko:但在台灣都會被想成籃球或棒球.... 05/07 10:07
推 larcism:這和把英格蘭叫成英國的都一樣蠢!!!!!!!! Orz 05/07 10:07
推 cgi0911:世足賽不是也很合理嗎? 05/07 10:07
推 lereage:有點太刁難了吧 05/07 10:08
推 Schnell:可是原文就叫世界盃阿 沒有必要說成世足賽吧 05/07 10:08
→ Kakehiko:世棒賽、世籃賽是為了和「世界盃」做區分而來的簡稱 05/07 10:08
→ Kakehiko:並不代表世界盃可以簡稱為世足賽 05/07 10:08
推 lereage:我倒是沒這麼了解...只是我覺得沒什麼差~(逃) 05/07 10:11
→ dader:有差一樣 吃屎ㄅㄋ 05/07 10:13
→ dader:嫩嫩 05/07 10:13
推 apa9394:世界盃足球賽第一次舉辦是在1930年...裡面參與的國家 05/07 10:16
→ apa9394:數量多到能叫"世界盃"...很多偉大的球員也能受封加爵~ 05/07 10:17
→ apa9394:我不知道別的運動行不行...但是足球可以!!!!!!!!!!!!!! 05/07 10:18
→ dader:好啦好啦~足球世界最屌最高尚啦 看足球老二也會變大 05/07 10:19
→ apa9394:注音文反串喔~雨八吧你... 05/07 10:19
→ apa9394:你的沒變大嗎? 05/07 10:20
→ dader:你足球內行 所以你比較大 我輸了 05/07 10:21
→ apa9394:是wikipedia內行...... 05/07 10: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72.15
→ apa9394:我贏了~YA! 05/07 10:30
推 budfe:拍拍 做的好 05/07 12:19
推 jover:只有四年一度這項偉大的賽事才有資格稱之為世界盃 05/07 16:22
→ jover:其他那些小眾運動自稱的世界盃我一點都不認同 05/07 16:23
推 hogarth1985:不是世界級的運動根本不是世界杯 05/07 20:39
推 wuyilinn:沒錯 你們都是英雄啊 世界盃足球賽的英雄啊!!!! 05/08 02:11
→ wuyilinn:其他那些算是什麼世界盃啊??美國杯還差不多 05/08 02:11
→ S283024:這太偏激了吧 一堆髒字 還轉到足球版XD 05/08 06:17
推 apa9394:這篇本來就是黑特版的...有礙觀瞻我會自刪... 05/08 11:36
→ apa9394:足球版的其他版友對我正名"世界盃足球賽"有覺得不妥的 05/08 11:37
→ apa9394:回個推文...我一定會刪... 05/08 11:39
→ uuui:這麼計較 版名也需要改一改了 06/09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