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SB520:換雙鞋子應該會比較好 不然就把協墊換薄一點.. 05/21 17:01
→ beckhamin:試試看襪子穿厚一點或穿兩雙 05/21 17:29
推 lsshno1:可是穿一雙就很緊了耶 05/21 17:35
推 howardly:樓上的大大 你們都漏看了 最大的問題是他買太緊了.... 05/21 18:43
→ howardly:我想會這樣 應該是你穿太小的鞋子 你踢完球應該腳指頭 05/21 18:44
→ howardly:也有一點痛吧??? 如果有點痛的話 還是換鞋吧 避免受傷 05/21 18:44
推 overall:球鞋太小太緊都會這樣,還有一點是球鞋內部接觸腳跟的地方 05/21 19:07
→ overall:太硬,讓你每次跑動都會磨破.最好的方法就是換鞋,換軟一點, 05/21 19:08
→ overall:合腳一點的鞋 05/21 19:09
推 S283024:我比較想知道你買哪雙? 05/21 19:18
推 lowlydog:其實大廠的鞋子有時候不太適合亞洲人的腳形 你可以考慮亞 05/21 19:42
→ lowlydog:洲牌子 亞洲人的腳比較寬 大廠牌的歐美規很難買到合腳 05/21 19:43
→ lowlydog:另外 若你踢久一點 各種常會摩擦的地方都長繭之後 就會好 05/21 19:44
→ lowlydog:一點 因為我就是這樣........... 05/21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