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delzb (Top Gun)
看板Soccer
標題Re: [問題] 關於守門員
時間Wed Jul 26 06:49:45 2006
※ 引述《maldini3 ([夢幻の轉校生])》之銘言:
: ※ 引述《TOYOTOMI (衝阿!!羅西猴!!)》之銘言:
: : 足球的邊線都有十公分寬,球門線也有十公分寬
: : 規則的話不管是進球的判定或者是出界都一樣
: : 必須整個球完全超過那十公分寬的線
: : 不管是在地面上或者是空中
: : 也不管他的路線如何(在半空中完全出線,落地後卻滾回來)
: : 只要是有一瞬間完全過了線....那就算出界或進球
: : 相反的....只要有球的任何一個部分還沒有完全過線
: : 那就算沒有出界或進球
: : 跟守門員有沒有接住都沒有關係
: 說到這個,那請問...守門員手拋球的規定是否也是如此呢?
: 比方說~~~在禁區的邊緣,手拋球給隊友時,也是看球的位置?拋出去的瞬間
: 球如果已經過線外,就算是違例囉?
是的,要判間接自由球
這個案例在本屆世界盃發生過一次,不過我忘了是哪一場了
本屆乙組大專盃也有發生,中正對中山醫
Top Gu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8.120
推 saiba:不要在提我的傷心事了@@.....還好後來沒怎樣 07/26 10:30
推 stiss:有怎樣的話 你還能活在這邊推文嗎? 哈哈哈 07/26 12:32
噓 gardelzb:被發現了:P自噓XDDDDDDDDD 07/26 13:34
推 maldini3:一樓的~別難過...我今年大專盃也有出這樣的槌,所以我才問 07/26 17:56
推 apa9394:守門出18碼後視為一般球員...手觸球是啥球呢.... 07/26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