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aldini3 ([夢幻の轉校生])》之銘言: : ※ 引述《TOYOTOMI (衝阿!!羅西猴!!)》之銘言: : : 足球的邊線都有十公分寬,球門線也有十公分寬 : : 規則的話不管是進球的判定或者是出界都一樣 : : 必須整個球完全超過那十公分寬的線 : : 不管是在地面上或者是空中 : : 也不管他的路線如何(在半空中完全出線,落地後卻滾回來) : : 只要是有一瞬間完全過了線....那就算出界或進球 : : 相反的....只要有球的任何一個部分還沒有完全過線 : : 那就算沒有出界或進球 : : 跟守門員有沒有接住都沒有關係 : 說到這個,那請問...守門員手拋球的規定是否也是如此呢? : 比方說~~~在禁區的邊緣,手拋球給隊友時,也是看球的位置?拋出去的瞬間 : 球如果已經過線外,就算是違例囉? 是的,要判間接自由球 這個案例在本屆世界盃發生過一次,不過我忘了是哪一場了 本屆乙組大專盃也有發生,中正對中山醫 Top Gu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58.120
saiba:不要在提我的傷心事了@@.....還好後來沒怎樣 07/26 10:30
stiss:有怎樣的話 你還能活在這邊推文嗎? 哈哈哈 07/26 12:32
gardelzb:被發現了:P自噓XDDDDDDDDD 07/26 13:34
maldini3:一樓的~別難過...我今年大專盃也有出這樣的槌,所以我才問 07/26 17:56
adimit:http://0rz.net/9f1DG 是直接自由球 07/26 18:06
apa9394:守門出18碼後視為一般球員...手觸球是啥球呢.... 07/26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