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都知道從背後鏟人是會吃牌的 不過想問一下 為什麼會給牌 看起來不會說很痛啊 = =a -- 因為多次在愛情跟友情上的傷害.... 使我不信任許多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56.25
lsshno1:腿會直接斷掉 可以看看紅軍的西賽 07/26 23:39
adimit:你不會想自己體驗的 相信我... 07/26 23:43
adimit:不管是自己或是對方的球員生涯被這樣斷送 相信都是很大遺憾 07/26 23:44
Nodick:不要只用看的 在場上被輕輕碰到一下小腳都痛得半死 07/26 23:45
Nodick:何況從後面鏟~ 07/26 23:46
bati6899:主要是因為前方or側面比較容易能察覺進而閃避或保護自己 07/26 23:54
bati6899:從後面來除非有開X眼否則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無預警的狀況 07/26 23:56
bati6899:下被弄非常容易受傷 07/26 23:59
srwalpha:你被產一次就知道為什麼不行了 07/27 00:22
RyanTan:背後鏟人算惡意犯規..除非對方是用腳後跟盤球...= = 07/27 01:03
aaabbbcccdd:前面至少還有護脛 後面就什麼都沒有了 超危險的 07/27 01:42
maldini3:或許你可以去找一下Cisse的報導看看... 07/27 11:26
chuangcw15:如果是鋁釘鏟過去,肯定進醫院的..你試試就知道了 07/27 13:47
jover:不用鋁丁 平底都可以搞死人 07/27 13:56
adimit:腳後跟盤球從背後鏟還是犯規啊.... 囧 07/27 17:29
overall:想像你從後面被人敲一棍的滋味 07/27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