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reedlend:有趣的一篇 07/27 21:08
推 shinchris:2點面試完,會趕過去~ 07/27 21:15
推 wah:你的希望 太豐富了 07/27 21:15
→ J8:我看到『我是來踢球滴』我就不敢去了= = 07/27 21:18
推 Aimar:我同學想要愛脫的髮型+小羅的臉蛋+德科的速度+梅西的身高 07/27 21:20
推 blackooxx:阿!!!想去...可是好遠阿!! 07/27 21:23
→ akumo:我....是來看"看踢球的正咩"地..... (逃) 07/27 21:28
推 blackooxx:= =有正妹會踢球阿?可以穿足球鞋媽?哈哈 07/27 21:36
推 wubaibilly:._./聚餐是去哪裡吃? 我應該會在家裡吃啦XD 07/27 23:37
推 mistofsnow:我不會喊完就被救護車載走了吧o_O?! 07/28 01: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9.229
推 ansonhsu:要上班阿...ORZ 07/28 10:50
→ joaquinspain:好慢轉文呀~ 我也會到! 07/28 13:23
推 MingingT:要上班到五點QQ...而且我球鞋還在高雄... 07/28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