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作者: Aimar (手腳不協調...)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交友] 星期五逢甲踢足球 時間: Thu Jul 27 20:54:53 2006 時間: 星期五 中午12點整 地點: 逢甲大學正門口 大喊: "我~是來踢球滴!!!!!!" 會有人領走你... 備註: 1)方便帶球的可以帶來 2)球鞋建議可穿帆布鞋 慢跑鞋之類 2)無法參加中午12點聚餐的同學 請於下午2點左右直接到逢甲大學操場 3)下大雨地面很濕的話--->取消活動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有其他問題 請推文or寫信到我信箱 謝謝! -- 我希望能擁有 小羅的球技和艾拖奧的速度 最後再搭上 德科的臉蛋+梅西的髮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83.135
greedlend:有趣的一篇 07/27 21:08
shinchris:2點面試完,會趕過去~ 07/27 21:15
wah:你的希望 太豐富了 07/27 21:15
J8:我看到『我是來踢球滴』我就不敢去了= = 07/27 21:18
Aimar:我同學想要愛脫的髮型+小羅的臉蛋+德科的速度+梅西的身高 07/27 21:20
blackooxx:阿!!!想去...可是好遠阿!! 07/27 21:23
akumo:我....是來看"看踢球的正咩"地..... (逃) 07/27 21:28
blackooxx:= =有正妹會踢球阿?可以穿足球鞋媽?哈哈 07/27 21:36
Aimar:http://tinyurl.com/oborv <---會踢球的正妹 07/27 21:42
wubaibilly:._./聚餐是去哪裡吃? 我應該會在家裡吃啦XD 07/27 23:37
mistofsnow:我不會喊完就被救護車載走了吧o_O?! 07/28 01: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9.229
ansonhsu:要上班阿...ORZ 07/28 10:50
joaquinspain:好慢轉文呀~ 我也會到! 07/28 13:23
MingingT:要上班到五點QQ...而且我球鞋還在高雄... 07/28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