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0118 (alan)
看板Soccer
標題[問題] 高雄區的朋友今天有要踢球嗎?
時間Fri Jul 28 13:06:43 2006
請問一下…
高雄區今天有要踢球嗎?
今天天氣不錯吶…
好不容易老闆出國…
總算有時間踢了…
PS:如果這篇文不能發在這…我會自D的…
--
▁ ▎▆▄▁◣◣ ◣▼∕╱∮rushsoda▂▂
\ ▆▄▂\ \\"▍◣◣ˍ▂▃▄▅▆ˍ▁▂
Totti ◣
▁▂i\◣/ ◥◣▂▁ ◢
▂▁▇▅▃
─────────
▍◥◥◢/▲▏ ▲ ◥ ▲◣
◥◤▲▃▆
Italy#10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28.116
推 goodman1:我會去高師,不過聽說今天有人跑去三民家商踢 Orz 07/28 13:54
→ chiling0107:你們都把PTT_KickOff當成什麼O___Q 07/28 13:56
推 Demohunter:我會去高師~~~ 07/28 14:31
推 ac0118:可以請問一下你們幾點要過去嗎? 07/28 14:56
推 hinet12350:應該會去高師 4點吧 07/28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