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高雄區今天有要踢球嗎? 今天天氣不錯吶… 好不容易老闆出國… 總算有時間踢了… PS:如果這篇文不能發在這…我會自D的… -- ▆▄▁ ∕╱∮rushsoda ▄▂\ \\"▍◣ˍ▂▃▄▅▆ˍ▁▂ Totti i\/ ◣▂▁ ▇▅▃     ───────── / ▃▆      Italy#10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28.116
goodman1:我會去高師,不過聽說今天有人跑去三民家商踢 Orz 07/28 13:54
chiling0107:你們都把PTT_KickOff當成什麼O___Q 07/28 13:56
Demohunter:我會去高師~~~ 07/28 14:31
ac0118:可以請問一下你們幾點要過去嗎? 07/28 14:56
hinet12350:應該會去高師 4點吧 07/28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