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elixkuan (Tomato)
看板
Soccer
標題
[桃園區]8/4要去元智踢球嗎?
時間
Thu Aug 3 12:32:48 2006
已經一個星期沒有踢了, 有人明天要出來踢嗎? 也是下午四點半開始, 有朋友來踢就舉一下手 >_<(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83.159
推
qaisgood
:PTT_Kickoff有約
08/03 13:49
推
felixkuan
:從未看過那邊的文章....
08/03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