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aisgood:其實按照原po舉的例子,都比較接近過去的王者 08/06 16:44
→ qaisgood:所以西代表皇馬 英超利記和曼聯 08/06 16:45
推 kenyshsu:這樣講好像英超的競爭比較激烈 有4對強隊 08/06 16:49
推 dogfon:對呀 英格蘭的戰局常變換 唉 當年的里茲聯呀 現在掉下去了 08/06 18:23
推 HIKONA:亞洲 非洲 南美 北美 的球隊也拿不到歐洲冠軍盃XD 08/06 21:11
→ iamnice:我有些不同意一樓耶 ^^" 1.皇馬是西為一代表,這可能連皇 08/06 23:06
→ iamnice:馬迷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畢竟自波斯克走了之後 皇馬只有 08/06 23:07
→ iamnice:每年花的轉會費能稱上王者...今年他們又要面對完全熟練的 08/06 23:08
→ iamnice:巴薩,而本身是剛組合而成 陣容默契都需要磨合 難度是有的 08/06 23:09
→ iamnice:但無疑的 巴薩局勢好很多...單挑皇馬為代表似乎不大妥當 08/06 23:11
→ iamnice:2.切爾西只要阿布沒倒,再加上相信專業 他一定會繼續強! 08/06 23:13
→ iamnice:看今年雙方陣容吧 或許我們正在見證切爾西的英超王朝呢 08/06 23:14
→ iamnice:不止要看歷史也要看現在的局勢 要不我說英格蘭應該是狼隊 08/06 23:16
→ iamnice:曾經英格蘭國家隊大多是由那直接挑的呢!而義甲還有熱內亞 08/06 23:20
→ iamnice:跟都靈呢! 3.足球真的很難找出唯一一個代表(德甲除外) 08/06 23:21
→ iamnice:若要找代表 可參考G14那18的隊伍再加切爾西 應該也差不多ꐠ 08/06 23:21
→ iamnice:這個題目其實挺有趣的 ^^ 有些東西其實之前都沒想過 ^^" 08/06 23:23
推 DjYosuke:巴薩在幾年前也是差一點降級的...要沒有里傑卡爾德 08/07 02:45
→ DjYosuke:以及拉波塔 巴賽應該在拼西乙冠軍 08/07 02:45
→ iamnice:依稀記得當年是第六名 踢聯盟盃 延續年年都有歐洲賽場踢 08/07 13:16
→ iamnice:的傳統 印象中第低名次是11~12名吧 跟降級有些差距喔 08/07 13:18
→ iamnice:而且最後還反彈回來 那年剛開始狂熱看球 所以有點印象 08/07 13:18
推 grapesnake:嗚嗚 大家都忘記義甲新科冠軍Inter了 08/07 18:44
→ grapesnake:好歹也拿了14次義甲冠軍...XD 08/07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