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左路不常開大對角的樣子耶? 或許問題很笨= = 但想問一下 常常看到的都是右路攻不進去換左邊 但左邊攻不進去很少大腳開大對角換右邊 大部分是用傳球而已 想問的是說~ 當遇到九人制的比賽時 有時候中場會被盯住 這時候會把球給左後 那左後有哪些方法來應付呢? 累積在心裡很久的問題 XD 請各位提供意見給在下吧 > < 感謝~ (應該沒違反版規吧 囧) -- ╔══╗ ╔═══╗╔═╗═╗╔═══╗ ██║ ║██◣║║█▄█║║██◣ ██╚╗║║║███║║▉▉█◢█◣ ◢█◣ ◢█◣ ◢█ █▄▄ ███║║║║║║▉▉██▄▆ █▄▄ █▄█ █ █ █ ㊣ ╚═══╝╚═╚═╝╚═╚═╝╚╝╚╚╝◥█◤ ◥▄▄ █◥◣ ▅█▅ ███ 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95.251
h89256:左路不常開大腳換邊可能是因為左撇子少! 08/07 20:58
adimit:不常用是因為左腳吊中傳球沒練吧XD 直塞與自己突破都是方法 08/07 21:04
adimit:後半段部份的問題 二搶四多練練就會習慣了 跟左還右後無關 08/07 21:06
wildkidy:左腳的人少加上沒練 ... 08/07 21:12
acmonkey:左後怎麼應付?? 當然是往前傳出去啊XD 08/07 21:31
acmonkey:非不得已最好不要回傳gk... 08/07 21:32
riverwinder:其實左邊跟右邊的差別就只有慣用腳和練習度而已^^ 08/07 22:07
Demohunter:右路攻不進去就叫騎兵推阿~~ 08/07 22:12
qwd:可以用腳外側,但是高度不好控制。 08/08 00:41
KSDenilson:樓上上你走錯板了XD 08/08 07:12
apa9394:一般踢球球齡有過5年以上的幾乎都會兩腳吧... 08/09 11:27
apa9394:不會的要吊起來打屁股了XD 08/09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