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89256:左路不常開大腳換邊可能是因為左撇子少! 08/07 20:58
推 adimit:不常用是因為左腳吊中傳球沒練吧XD 直塞與自己突破都是方法 08/07 21:04
→ adimit:後半段部份的問題 二搶四多練練就會習慣了 跟左還右後無關 08/07 21:06
→ wildkidy:左腳的人少加上沒練 ... 08/07 21:12
推 acmonkey:左後怎麼應付?? 當然是往前傳出去啊XD 08/07 21:31
→ acmonkey:非不得已最好不要回傳gk... 08/07 21:32
推 riverwinder:其實左邊跟右邊的差別就只有慣用腳和練習度而已^^ 08/07 22:07
推 Demohunter:右路攻不進去就叫騎兵推阿~~ 08/07 22:12
推 qwd:可以用腳外側,但是高度不好控制。 08/08 00:41
→ KSDenilson:樓上上你走錯板了XD 08/08 07:12
→ apa9394:一般踢球球齡有過5年以上的幾乎都會兩腳吧... 08/09 11:27
→ apa9394:不會的要吊起來打屁股了XD 08/09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