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視直播在KBS2台,沒法到現場的去找網絡電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148.40.126
cycdodo:台灣的第四台靜沒有人要轉播喔>"<? 08/13 09:27
HeeHeeHee:因為偉來只會播棒球和SBL呀..球季外還一直重播== 08/13 12:00
bati6899:因為沒錢賺啊~幹嘛播!?如果夠多人反應也許以後公視會播吧 08/13 21:46
amd3dnow:之前不是才在呼口號說台灣足球元年...結果還得靠對岸網路 08/14 21:24
amd3dnow:電視才能看到live,感覺很諷刺! 08/14 21:25
dampin:沒有人要轉播...真的是有夠的無言...... 08/15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