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ycdodo:台灣的第四台靜沒有人要轉播喔>"<? 08/13 09:27
推 HeeHeeHee:因為偉來只會播棒球和SBL呀..球季外還一直重播== 08/13 12:00
推 bati6899:因為沒錢賺啊~幹嘛播!?如果夠多人反應也許以後公視會播吧 08/13 21:46
推 amd3dnow:之前不是才在呼口號說台灣足球元年...結果還得靠對岸網路 08/14 21:24
→ amd3dnow:電視才能看到live,感覺很諷刺! 08/14 21:25
推 dampin:沒有人要轉播...真的是有夠的無言...... 08/15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