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0a000000000:台灣的吧@ @ 08/16 19:53
推 holyduck:有學到席丹XD 08/16 19:53
推 punklittle:.....你應該要看到他的拼勁....他追了很久耶 08/16 19:54
推 lancefish:把頭當成球來頂.....XD 08/16 19:54
→ a0a000000000:韓國的等他很久了..感覺是故意的.再來就假摔 08/16 19:55
→ a0a000000000:台灣選手經驗不太足 08/16 19:55
推 cipherman:不要這樣說..要不是他積極我們又要被攻一次.... 08/16 19:57
→ cipherman:那也不是故意的...對方沒跳起來爭..自然會撞到... 08/16 19:57
推 a0a000000000:請問打完了嗎???...... 08/16 20:04
→ jonsauwi:結束了... 08/16 20:04
→ a0a000000000:............................. 08/16 20:04
→ a0a000000000:逆轉阿~~~~ 08/16 20:04
→ WYJ:保興那球只能這樣頂啊 不過不否認他可能有點故意 08/16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