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才6號的動作... 真的難看死了.. 是錯覺..一定是錯覺.. 白色6號一定是韓國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7.217.136 ※ 編輯: CCUocean 來自: 219.77.217.136 (08/16 19:53)
a0a000000000:台灣的吧@ @ 08/16 19:53
holyduck:有學到席丹XD 08/16 19:53
punklittle:.....你應該要看到他的拼勁....他追了很久耶 08/16 19:54
lancefish:把頭當成球來頂.....XD 08/16 19:54
a0a000000000:韓國的等他很久了..感覺是故意的.再來就假摔 08/16 19:55
a0a000000000:台灣選手經驗不太足 08/16 19:55
cipherman:不要這樣說..要不是他積極我們又要被攻一次.... 08/16 19:57
cipherman:那也不是故意的...對方沒跳起來爭..自然會撞到... 08/16 19:57
a0a000000000:請問打完了嗎???...... 08/16 20:04
jonsauwi:結束了... 08/16 20:04
a0a000000000:............................. 08/16 20:04
a0a000000000:逆轉阿~~~~ 08/16 20:04
WYJ:保興那球只能這樣頂啊 不過不否認他可能有點故意 08/16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