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lai (xxx)
看板Soccer
標題Re: [心得] 現場初體驗
時間Wed Aug 16 23:03:43 2006
※ 引述《namfish (用生命護球)》之銘言:
: 韓國有喊一句話
: 聽起來像they are dingo
: 不曉得什麼意思
應該是大韓民國吧 Taehan min ko
聽起來像呆韓民國
其實他們的口號非常的簡單,不是喊大韓民國就是喊Korea,不過非常的有組織,對於我們來
說也算是新奇的經驗
接下來11/10在台北市立體育場台灣將要對上伊朗,希望到時候也是那麼多人觀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1.78
推 riverwinder:下次對伊朗人如果有這次的一半,應該就很多了 08/16 23:04
推 bourne:記得是10月11喔 08/16 23:15
推 scousernru:what time?tks^^ 08/16 23:16
推 bourne:亞洲盃第六比賽日 10月11號 18:00 台北市立體育場 08/16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