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esarKubo:還好李天秀沒來。 08/07 00:47
--
http://youtube.com/watch?v=hzawU562Gec&mode=related&search=
http://youtube.com/watch?v=ynNuuh6l7iU&search=ow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173.83
推 pf775:蔚山現代FC最後獲得A3的冠軍 08/17 20:17
→ pf775:MVP是李天秀... 08/17 20:17
推 namfish:不知哪時才有T聯賽 08/17 20:41
推 apa9394:現在的企業連賽就是....但是沒有做行銷售票及媒體宣傳... 08/17 21:41
→ apa9394:金主是北市富邦銀行... 08/17 21:42
推 otto23:那個不算是正式聯賽吧!我覺得比較像練習賽.... 08/17 22:02
→ apa9394:有領薪水的練習賽...太爽了吧... 08/17 22:04
推 riverwinder:其實是隊伍太少了,要不然打3turn 了說 08/17 22:36
→ apa9394:能讓上班族聯賽的前兩名上上下下來企業聯賽打比賽也不錯阿 08/17 22:37
→ otto23:上班族聯賽是不是停很久了?都沒看到消息報導 08/17 22:38
→ apa9394:沒有停阿...都沒報導倒是真的... 08/17 22:41
推 riverwinder:我只知道有新光>.< 08/17 23:02
→ apa9394:XD 08/17 23:04
→ WYJ:新光不是上班族聯賽的嗎 說真的上班族聯賽的賽程還比較完善 08/18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