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mpin&b=9&f=1009991535&p=14 進攻方才六人,這是正常? 後方留四個會不會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8.173.83
HeeHeeHee:那球已經打算直接射門了..其他人最多也只是補射 08/17 23:50
HeeHeeHee:後面留三到四個防"他們的反擊"應該算合理吧 08/17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