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爆兩天肝... 發現球隊不是用狀態好的球員打就會贏 國米跟皇馬不是輸在球員上... 是對手的準備太充足 皇馬的右路被盯上後付出慘痛的代價... 國米是後防線... 曼聯打凱爾特人打的很辛苦 也是因為對方斷球後打有效的反擊球 豪門不重視戰術的完成度會很抖... 這些小組賽事給的最大的啟示 就是決心! 這也是我們台灣足球需要的東西! -- 你說我瞎掰啊? 我還說你是落翅仔裝在室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72.15
hcrcool:皇馬整個不在狀態 攻勢一成不變 容易掉球 輸2分算賺到 09/14 13:13
apa9394:我覺得皇馬的球員狀態不會差...是對手打到罩門了... 09/14 13:37
gotop5:先想辦法把我們的職業聯賽搞起來再說吧 09/14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