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monkey (猴子俱樂部)
看板Soccer
標題Re: [問題] 韓國人的體質
時間Sat Sep 30 19:55:45 2006
※ 引述《glavin (星月軍團邁向南非)》之銘言:
: ※ 引述《elrainny (...)》之銘言:
: : ~~~~~~~~~~~~~~~~~~~~~~~~~~~~~~~~
: : 我沒去過韓國我不清楚....
: : 不過有幾個問題可以問問自己:
: : 1. 我們的小學生放學後去哪了?
: : 2. 我們的國中生放學後去哪了?
: : 3. 我們的高中生放學後去哪了?
: : 4. 你爸爸下班之後去哪了?
: : 如果這些答案不是足球場, 不是棒球場也不是籃球場
: : 而是安親班...補習班...家裡看電視...
: : 那保證台灣即使每年送出國一千個小孩去巴西還是會輸給韓國....
: : 我去過的日本...
: : 下課之後操場上隨便都是棒球隊...足球隊在練習...
: : 禮拜六日球場都是人..
: : 去個小城鎮人口應該沒有破十萬...體育用品社外面就是地區聯賽的賽程表...
: : 還有少年足球聯賽的表...每組至少十五隊....
: : 如果台灣想靠台電跟大同就打敗他們...
: 說的真好
: 完全都是大環境造成的
: 在台灣...練體育似乎與體育班扯上關係
: 一般民眾只要求快樂運動健康就好,拼死拼活的競技則免
: 所以囉,健健康康快樂賺大錢就好...噗噗
: 至於苦練體育想說交給運動員就好...囧
父母都這樣覺得吧:"打球沒飯吃"
小時後我跟爸媽說我想當籃球員
結果就是天天和爸媽吵架 囧
我跟他們說我今天球打的多好,那個誰誰誰多厲害 他們都沒有興趣
但換個話題 跟他們說我今天考試又是100分 他們就很爽...
價值觀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
║
◥██◤ ◥▌◤ ◥█◤ ◥◤ ◥█◤ ◥▌◤ ◥█◤ ◥▌◤ ◥ ◥ ◥█◤ ∕﹨ ║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206.78
推 adimit:這種觀念是最大的問題 雖然慢慢有些人不同了 但主流還是... 09/30 20:20
推 ronado15:是不是要哥哥考一百分你們才會喜歡他呀?? 09/30 22:12
→ pf775:如果將來妳的子女要打球為生 妳會答應嗎 09/30 22:21
→ pf775:現實是很殘酷滴 09/30 22:26
推 aesi:蛤???我會答應耶 10/01 00:27
推 otto23:我也會答應~ 10/01 00:52
推 glavin:要打可以...但要到國外換個良好環境 10/01 00:54
推 FatRonaldo:如果我的孩子想好好踢球 我會為他移民到英國去 10/01 05:06
推 lyzsyz:只要我錢夠 他也真心想練 我一定送出去 10/01 08:43
推 kekasih:讓我想起中國丁俊暉的故事 他爸為了栽培他 舉家從北京搬到 10/01 09:32
→ kekasih:廣東,為了兒子開了斯諾克館,到處找強者跟他兒子打球,直 10/01 09:34
→ kekasih:到已無對手,才遠赴英國,之後面對那些我認為偉大的殿堂級 10/01 09:35
→ kekasih:司諾克球星,他竟然也能勝,去年他也才17歲,他的經歷跟魔 10/01 09:38
→ kekasih:練,肯定非我們能想像的。 環境不好沒關係,家人要支持 10/01 09:39
推 meltingleo:推家人要支持~~ 10/01 09:58
推 adimit:對啊 我們觀念有 但是老一輩的卻不是那麼簡單能說動 >"< 10/01 12:39
→ adimit:太多太多都不願意做這樣的支持與配合... 10/01 12:39
推 osullivan:推丁俊暉… 10/01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