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lavin (星月軍團邁向南非)》之銘言: : ※ 引述《elrainny (...)》之銘言: : : ~~~~~~~~~~~~~~~~~~~~~~~~~~~~~~~~ : : 我沒去過韓國我不清楚.... : : 不過有幾個問題可以問問自己: : : 1. 我們的小學生放學後去哪了? : : 2. 我們的國中生放學後去哪了? : : 3. 我們的高中生放學後去哪了? : : 4. 你爸爸下班之後去哪了? : : 如果這些答案不是足球場, 不是棒球場也不是籃球場 : : 而是安親班...補習班...家裡看電視... : : 那保證台灣即使每年送出國一千個小孩去巴西還是會輸給韓國.... : : 我去過的日本... : : 下課之後操場上隨便都是棒球隊...足球隊在練習... : : 禮拜六日球場都是人.. : : 去個小城鎮人口應該沒有破十萬...體育用品社外面就是地區聯賽的賽程表... : : 還有少年足球聯賽的表...每組至少十五隊.... : : 如果台灣想靠台電跟大同就打敗他們... : 說的真好 : 完全都是大環境造成的 : 在台灣...練體育似乎與體育班扯上關係 : 一般民眾只要求快樂運動健康就好,拼死拼活的競技則免 : 所以囉,健健康康快樂賺大錢就好...噗噗 : 至於苦練體育想說交給運動員就好...囧 父母都這樣覺得吧:"打球沒飯吃" 小時後我跟爸媽說我想當籃球員 結果就是天天和爸媽吵架 囧 我跟他們說我今天球打的多好,那個誰誰誰多厲害 他們都沒有興趣 但換個話題 跟他們說我今天考試又是100分 他們就很爽... 價值觀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6.206.78
adimit:這種觀念是最大的問題 雖然慢慢有些人不同了 但主流還是... 09/30 20:20
ronado15:是不是要哥哥考一百分你們才會喜歡他呀?? 09/30 22:12
pf775:如果將來妳的子女要打球為生 妳會答應嗎 09/30 22:21
pf775:現實是很殘酷滴 09/30 22:26
aesi:蛤???我會答應耶 10/01 00:27
otto23:我也會答應~ 10/01 00:52
glavin:要打可以...但要到國外換個良好環境 10/01 00:54
FatRonaldo:如果我的孩子想好好踢球 我會為他移民到英國去 10/01 05:06
lyzsyz:只要我錢夠 他也真心想練 我一定送出去 10/01 08:43
kekasih:讓我想起中國丁俊暉的故事 他爸為了栽培他 舉家從北京搬到 10/01 09:32
kekasih:廣東,為了兒子開了斯諾克館,到處找強者跟他兒子打球,直 10/01 09:34
kekasih:到已無對手,才遠赴英國,之後面對那些我認為偉大的殿堂級 10/01 09:35
kekasih:司諾克球星,他竟然也能勝,去年他也才17歲,他的經歷跟魔 10/01 09:38
kekasih:練,肯定非我們能想像的。 環境不好沒關係,家人要支持 10/01 09:39
meltingleo:推家人要支持~~ 10/01 09:58
adimit:對啊 我們觀念有 但是老一輩的卻不是那麼簡單能說動 >"< 10/01 12:39
adimit:太多太多都不願意做這樣的支持與配合... 10/01 12:39
osullivan:推丁俊暉… 10/01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