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f775:154 vs 198 ... 10/11 23:39
推 srwalpha:這個應該會贏吧XD 10/11 23:42
推 buffon:版主要不要開賭盤啊 XD 我賭3:0贏 10/11 23:48
推 Jaxis:有沒有人可以跟足協說一下啊,下午四點這個時間不太好吧~ 10/11 23:50
→ damper:為什麼都要在沒人能去的時間比阿? 為什麼不晚上踢 10/11 23:53
推 binhan:國際足總好像沒有承認這比賽吧!! 我看官方賽程表好像沒有.. 10/12 00:06
推 howardly:開燈要錢阿..... 10/12 00:24
推 magisterMAGI:足協的廣播是說友誼賽 10/12 00:27
→ camposyi:友誼賽就應該可以找假日大家比較有空的時間比吧 10/12 00:36
→ camposyi:平常都要上班根本就很難去看這些比賽 10/12 00:38
推 u1302094:搞不好其實只是B級國際賽?( ̄﹏ ̄|||) 10/12 00:39
推 worldcup:足協行事曆上面是寫18:00 所以??? 10/12 08:13
推 srdarren:廣播是講四點咧.. 10/12 12:51
推 shihchi:不管四點還是六點 要上班的人都很難趕過去 :( 10/12 14:23
推 binhan:B級友誼賽? 那不是不能列入積分了......? 10/12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