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暴力熊強打線真是太可怕了 大師兄石破天驚的一擊讓我整個人都熱血了 雖然我已經捨棄棒球很多年 但今晚也不禁為暴力熊喝彩 轉回足球 不知道哪一年台灣的足球才能夠有與日韓纏鬥的能力 棒球版在欷噓棒球風氣日益下滑 那我們足球迷怎麼辦? U-19女足二連勝表現得不錯 希望他們再接再厲 希望男足對敘利亞進球可以開胡 台灣足球加油!! -- Thierry Henry阿森納是我的俱樂部,倫敦是我的家。         我不能想像自己離開這個偉大的城市是怎樣的情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70.228
FrankLP:= =" 這裡是足球版 11/12 00:24
jover:我對棒球運動一律採取不看不聽不理睬政策~ 11/12 00:53
Iammu:強推樓上的 11/12 00:56
jonsauwi:希望哪天全台也能為足球的勝利喝彩啊...(遠目) 11/12 01:01
lowlydog:我也是 王建民就算會升龍拳元氣玉霸王翔吼拳也不關我的事 11/12 01:10
imhotice:如果大家都這樣 台灣廣大的棒球籃球迷也都不會看足球阿 11/12 01:47
imhotice:足球的不興盛跟其他球類沒有關係吧@@ 11/12 01:48
jover:我沒有覺得足球不興盛跟其他球類有關 ^^ 11/12 02:09
jover:只是 我認為棒球這種運動 跟拿狼牙棒打人的原始人沒兩樣 11/12 02:10
jover:還有 打棒球的很愛佔用足球場 球門亂移位也不移回去 11/12 02:11
jover:這許多許多的因素 讓我很痛恨那種無趣的運動 11/12 02:11
jover:當然 我並不會完全否決那項運動 只是 要我花任何心思在上面 11/12 02:12
jover:Non of the fucking doors(門都沒有!)除非我變摩登原始人 11/12 02:12
jover:另外 對我來說 王建民確實是為台灣爭取不少榮耀 11/12 02:14
jover:可是 在我眼中 他只不過是另一個屁股很大的高大男人 XD 11/12 02:14
jover:以上純屬個人偏激言論 若不適宜 請原PO處理^^ 11/12 02:18
carlho:以上這種言論看在棒球足球都看的我眼裡 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11/12 02:52
carlho:要是有人說足球就是22個人互相踢人不踢球的運動 11/12 02:53
carlho:你會做何感想? 11/12 02:54
carlho:完全一整個胡說八道 11/12 02:54
jerrywin:你愛足球但沒必要去批評其他運動 既然知道不宜 又何必說? 11/12 02:54
jerrywin:你單純討厭棒球也就算了 但你的理由擺明不懂棒球嘛 11/12 02:57
lowlydog:但台灣的棒球籃球老大心理在弱勢運動支持者眼裡很機拍 11/12 03:15
sslah:jover大說的佔用情形在雄中很常見,也是一整個幹XD 11/12 08:48
jover:沒辦法 足球板出現跟棒球有關的文章 我就忍不住要來一下~ 11/12 10:38
jover:我不懂棒球 因為我也不想去懂^^ 感謝各位指教~~ 11/12 10:38
doph:↑就是想噓你 沒EQ 11/12 12:39
c5170439:偏偏我們壘球就是被足球趕的勒 11/12 18:25
amgoy:樓上 在什麼場就打什麼球麼~ 誰趕誰~?別激動~ 11/12 20:15
alphanumeric:康安阿 j 11/12 23:51
thegod13:我也是雄中剛畢業 你可以"柔性"勸勸他們轉移場地 11/15 17:53
thegod13:因為他們理虧 11/15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