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 大家好 我是Automatic620 這隻是砍掉重練的結果 XD 就是我們現在要統計跨年踢的人數 麻煩請要去的 留一下 資料 然後回Auto620這隻的信箱 是信箱喔! 別po在板上 那資料我一定保密 不會洩漏的^^ 謝謝大家! 回信時請按r ex: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按r --------------------回信時以上請按ctrl+y刪除---------------------- ID: 性別: 人數: (要帶同學來的也要算喔!) 手機: MSN : 想幫哪個板踢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0.228
a60414010299:請問幫哪個板踢球是什麼意思@.@? 12/17 16:55
Auto620:就是有俱樂部的板 ex:Chelsea ACMilan...等 到時候會組隊 12/17 16:55
acmonkey:留這個是因為怕到時有臨時的更動 像是下雨 或場換地啥的 12/17 22:36
acmonkey:有手機的話才好通知大家 不然很有可能會有板友撲空 12/17 22:37
apa9394:我記得去年因為那邊人太多所以基地台都塞車打不通... 12/17 23:57
apa9394:再加上那邊很吵... 12/17 23:58
jover:沒錯 去年在那附近手機是完全掛點 收不到打不出 12/18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