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to620 (歐偷)
看板Soccer
標題[情報] 跨年踢通訊錄
時間Sun Dec 17 15:05:37 2006
Hi 大家好 我是Automatic620
這隻是砍掉重練的結果 XD
就是我們現在要統計跨年踢的人數
麻煩請要去的 留一下 資料
然後回Auto620這隻的信箱 是信箱喔!
別po在板上 那資料我一定保密 不會洩漏的^^
謝謝大家!
回信時請按r
ex: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Y/N/All/Repost)?[Y]
→
按r
--------------------回信時以上請按ctrl+y刪除----------------------
ID:
性別:
人數: (要帶同學來的也要算喔!)
手機:
MSN :
想幫哪個板踢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0.228
推 a60414010299:請問幫哪個板踢球是什麼意思@.@? 12/17 16:55
推 Auto620:就是有俱樂部的板 ex:Chelsea ACMilan...等 到時候會組隊 12/17 16:55
推 acmonkey:留這個是因為怕到時有臨時的更動 像是下雨 或場換地啥的 12/17 22:36
→ acmonkey:有手機的話才好通知大家 不然很有可能會有板友撲空 12/17 22:37
推 apa9394:我記得去年因為那邊人太多所以基地台都塞車打不通... 12/17 23:57
→ apa9394:再加上那邊很吵... 12/17 23:58
推 jover:沒錯 去年在那附近手機是完全掛點 收不到打不出 12/18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