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x2x3 (囧囧有神)
看板Soccer
標題Re: [情報] 跨年球之揪團
時間Tue Dec 26 01:07:31 2006
想請問一下活動位置在哪裡
我對台北還不熟 也算半個路痴 >______<
http://addr.taipei.gov.tw/aspx/chinesemap.aspx
http://0rz.tw/fe0Wz
可以講解一下地點位置和捷運下站點嗎?
感謝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208.176
推 Automatic620:快到101 在國父紀念館 捷運就國父紀念館站 12/26 02:37
推 lx2x3:謝 12/26 09:06
推 adimit:歐偷小姐 國父紀念館那麼大片 到底在哪個角你也先講好 orz 12/26 12:12
推 Automatic620:...... 12/26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