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wingss (在天空的那一端)
看板Soccer
標題Re: 抱歉
時間Mon Jan 1 16:18:48 2007
※ 引述《acmonkey (猴子俱樂部)》之銘言:
: 昨天跨年球時周遭人太多
: 手機收不到訊號...
: 有好幾封傳給我的簡訊是回家以後才看到的...
: 很抱歉...
我是昨天大叫的那一個= =a
謝謝大家 昨天很開心 撐過30秒沒下場
台科大隊長抱歉啦 嗚嗚 拖累你了
祝各位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5.222
推 Panucci:下場? 呃....還有裁判? -_- 01/01 16:21
推 windwingss:我的意思是說30秒沒被進球...昨天大家都太強了... 01/01 16:39
推 Automatic620:我是30秒被秒殺那隊XD 01/01 17:31
推 berch:那場我根本來不及碰到球 氣炸~>_<~ 01/01 19:16
推 lowlydog:誰叫你們讓派派上場.... 01/02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