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cmonkey (猴子俱樂部)》之銘言: : 昨天跨年球時周遭人太多 : 手機收不到訊號... : 有好幾封傳給我的簡訊是回家以後才看到的... : 很抱歉... 我是昨天大叫的那一個= =a 謝謝大家 昨天很開心 撐過30秒沒下場 台科大隊長抱歉啦 嗚嗚 拖累你了 祝各位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5.222
Panucci:下場? 呃....還有裁判? -_- 01/01 16:21
windwingss:我的意思是說30秒沒被進球...昨天大家都太強了... 01/01 16:39
Automatic620:我是30秒被秒殺那隊XD 01/01 17:31
berch:那場我根本來不及碰到球 氣炸~>_<~ 01/01 19:16
lowlydog:誰叫你們讓派派上場.... 01/02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