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lconan (寒江雪)
看板Soccer
標題Re: R: [問題] 姿勢的問題(附上照片)
時間Mon Feb 26 17:09:00 2007
去骨科看過了
醫生看完X光片後
說骨頭看來很正常~應該只是走路姿勢有問題
之後叫我走幾步~~他說有腳有點外八~
所以才會磨到那邊~~
說只要自己注意走路姿勢就可以了
所幸不是大問題~
不過話說回來~有人有這種經驗嗎??
突然要改走路姿勢實在有點難~
有沒有什麼工具可以協助呀??
附上因為姿勢部正確而變形的鞋子圖
http://www.pixnet.net/photo/dalconan/47815749
右腳變形的很嚴重 囧
※ 引述《dalconan (寒江雪)》之銘言:
: ※ 引述《adimit (獨上西樓)》之銘言:
: : 這也是磨耗的主因之一
: : 你通常都用正腳背還是腳前側(大拇指旁邊?)
: 我大都都用腳前側為多~也就是大拇指那邊~
: 但我都是用左腳當軸心~
: : 你的鞋底太誇張了 我建議你帶著鞋底去找醫生
: : 是真的要找醫生 可能本身骨骼位置着力點有偏
: : 加上你長久下來為了適應而產生特別的施力方式
: : 這些只是我猜的 你要以醫生判斷為準 再配合醫生吩咐矯正之類
: 這是要看骨科還是內科呀????
: 應該是骨科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83.108
※ 編輯: dalconan 來自: 61.231.83.108 (02/26 19:49)
→ dalconan:可以教我怎麼保養鞋子讓他不變形嗎?? 02/26 19:49
→ dalconan:不過我幾乎天天穿(當普通步鞋穿)~保養應該效果不大吧?? 02/26 19:50
推 adimit:每天靠著長長一面牆一步一步慢慢走 另一隻腳要對直線平行牆 02/26 20:24
推 chongy:1F可以塞報紙,新鞋買來裡面的硬紙不要丟,不常穿可以放在裡괠 02/26 22:45
→ chongy:面在加點報紙~ 02/26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