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星期五 上體育課 老師說她沒上過足球 剛好我有踢過一點 老師便叫我上去講一下 然後說要我想一下 讓同學做趣味競賽 或者是直接分組比賽之類的 請問大大有沒有遊戲可以提工 就是可以在體育課上 讓所有的人都可以玩到 分組或者是怎樣都好  請求大大們幫忙提供了 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64.11
DSB520:星期五 下大雨.... 03/07 01:38
xiue:說不定是在室內踢五人 XD 03/07 01:47
FatRonaldo:大亂鬥 03/07 01:53
polandrose:http://0rz.tw/2d1vz 對付初學者用國小的就夠了= =+ 03/07 02:07
kuranyi:可以玩猴子搶球 03/07 02:08
polandrose:依照人數還有場地來修改遊戲內容 03/07 02:11
polandrose:不過最好遊戲要有連貫性 重點還要好玩 03/07 02:11
polandrose:沒辦法帶動氣氛 就很可能會冷場= ='' 03/07 02:13
polandrose:不要一次就帶太難的遊戲 依序分好幾段好幾段的內容進行 03/07 02:15
polandrose:這樣的教學比較動感一點 也比較豐富 03/07 02:16
polandrose:以上出自本人教學經驗~~ 03/07 02:16
alexei0424:可以擺角錐練盤球或是在用角錐練護球搶球(角錐就是球) 03/07 07:18
alexei0424:或是可以用足球玩橄欖球...@"@ 03/07 07:19
alexei0424:我們是有用過 頭頂打排球... (用腳背發球) 03/07 07:24
VanFish:謝謝大大們的幫忙^^ 03/07 09:22
chongy:喵的 = = 體育老師錢真好賺喔~ 趁機投書好惹.. 03/07 17:34
apa9394:用足球打棒賽!!!!!! 03/07 18:59
VanFish:別投書啦~體育課上足球 我超開心的 ^^上星期打木球.... 03/07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