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SB520:星期五 下大雨.... 03/07 01:38
推 xiue:說不定是在室內踢五人 XD 03/07 01:47
推 FatRonaldo:大亂鬥 03/07 01:53
推 kuranyi:可以玩猴子搶球 03/07 02:08
推 polandrose:依照人數還有場地來修改遊戲內容 03/07 02:11
→ polandrose:不過最好遊戲要有連貫性 重點還要好玩 03/07 02:11
→ polandrose:沒辦法帶動氣氛 就很可能會冷場= ='' 03/07 02:13
推 polandrose:不要一次就帶太難的遊戲 依序分好幾段好幾段的內容進行 03/07 02:15
→ polandrose:這樣的教學比較動感一點 也比較豐富 03/07 02:16
→ polandrose:以上出自本人教學經驗~~ 03/07 02:16
推 alexei0424:可以擺角錐練盤球或是在用角錐練護球搶球(角錐就是球) 03/07 07:18
→ alexei0424:或是可以用足球玩橄欖球...@"@ 03/07 07:19
推 alexei0424:我們是有用過 頭頂打排球... (用腳背發球) 03/07 07:24
推 VanFish:謝謝大大們的幫忙^^ 03/07 09:22
推 chongy:喵的 = = 體育老師錢真好賺喔~ 趁機投書好惹.. 03/07 17:34
推 apa9394:用足球打棒賽!!!!!! 03/07 18:59
推 VanFish:別投書啦~體育課上足球 我超開心的 ^^上星期打木球.... 03/07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