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ue (蘇)
看板Soccer
標題Re: [請益] 老師上課要我帶同學...
時間Wed Mar 7 02:17:20 2007
野人獻曝一下..
通常足球的練習遊戲角錐都用很大,最好是要有.
最簡單的遊戲應該就是抓鬼了(我們是這樣叫..)
▲──────▲ 在一個既定範圍內
│ │ 由n個人在外圍互傳
│ │ 由m個人在內圈搶球
│ │ 初學者通常n不大且m=1
│ │ 中間的人搶到球
│ │ 被搶的就進去交換當鬼
│ │ 傳球傳歪出界的也交換當鬼
▲──────▲ 應該大部分人都有玩過
PS.一定要提醒注意安全.
九個人玩一組
▲──▲ ▲──▲
│●●│ ⊙ │⊙⊕│
│●⊙│ │⊕⊕│
▲──▲ ▲──▲
圈圈代表人,這個狀態下是由⊙方當鬼
角錐圈起來範圍內的⊙只能抄圈內的球
兩個角錐圈之間的⊙只能抄圈與圈間的球
抄到了哪一組的球就換由那一組的人來當鬼
程度好的人可以分一組且把他們的角錐圈縮小
新手角錐圈可以拉大一點
或是圈與圈間的距離可以弄近一點
算是很活的遊戲(好像在繞口令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69.201
※ 編輯: xiue 來自: 61.224.69.201 (03/07 02:33)
推 lyzsyz:不錯玩 最好先教學一下踢球的動作三到五分鐘在玩 不然一뀠 03/07 02:34
→ lyzsyz:堆人用腳尖亂戳 光看球亂飛就夠歡樂了XD 03/07 02:35
推 VanFish:謝謝大大你們的大力提供^^ 謝謝 03/07 09:26
推 sagax:抓鬼不錯玩 03/07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