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stw (台客@魅敵森)
看板Soccer
標題[閒聊] 來自對岸中國論壇的文
時間Fri Mar 9 00:43:03 2007
對岸論壇的留言兩則
1.發表於 2007-3-4 02:45 A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天啊,菲律賓都勝台北了,看來台北再也不要鬧了,大家和好算了,讓真正能代表
台北水平的隊員參加比賽。台北足協應該以大局為重,真正代表五人制足球水平的球隊
和運動員教練員都抵制你了,何必還要一意孤行呢???
菲律賓這樣的隊,我們電子科技大學都打得過,台北隊的實力應該在中國廣州隊的水平
稍微下去一點,打電子科技大學還是有8成把握的。
台北勝馬爾代夫才6-1,我堅信這支台北隊不是台北的最好水平哈,中國隊打馬爾代夫絕對
是27-0!
台北要是不做黎巴嫩的工作,就出不了線!黎巴嫩好勝過以前的廣州酒家。
2.發表於 2007-3-6 12:45 PM 資料 文集 短消息
台北真的沒戲了,今年,哎~~~~~~不團結的結果。可惜過世的比利時教練的一番心血。好
的隊沒參加這個比賽。
怎麼突然感覺伊拉克會成為我們中國的有力的對手,因為我感覺他們的水平和我們差不多
哦!尤其是它打印尼那場球。
==============================================================================
雖然這兩年台灣futsal進步有限 不過之前那支的確是還滿讓國際印象深刻的
被人嘲笑慣了 但被對岸嘲笑 還真不好受
好好檢討該怎麼再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94.181
推 joewong:哈,他們有看比賽才有鬼,看到比分就在那亂叫 03/09 01:07
推 soso1:比分就擺在眼前,還是虛心檢討吧 03/09 02:41
推 hcrcool:虛心接受阿 難道我們有做的多好嗎 03/09 10:18
推 apa9394:比分就擺在眼前,還是虛心檢討吧. 03/09 12:32
→ delavino:虛心接受阿,有批評才有進步 03/09 15:21
推 joewong:當然要虛心接受,但沒有看比賽的人,說不出真實的情況 03/09 17:00
推 apa9394:的確要有看比賽給的評論才中肯... 03/09 18:54
→ kimclark:這種感覺就像我們取笑他們的棒球隊一樣 03/17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