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哪幾個科系的盃賽有辦足球的啊? ex. 大x盃 全x盃 南x盃 北x盃 之類的 好像很多都沒有足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82.67
Bleed:經濟有 03/16 17:13
Panucci:電機電子科系也有,X電盃系列。 03/16 17:23
Panucci:還有個"大獨盃" 03/16 17:23
iwannacry:經 機(械) 醫 03/16 17:24
lowlydog:有大資杯 但是看當年舉辦的學校鳥不鳥足球 常停辦 03/16 17:24
Panucci:其實這種校際賽中,各項運動比賽舉版與否,主要是看當屆 03/16 17:24
Panucci:主辦單位的意見。 03/16 17:25
Rowyo:史學盃去年辦了第一次 五人的 03/16 17:25
Panucci:有的校系辦這種比賽可以弄得很好,有得只關心熱門項目, 03/16 17:26
Panucci:像是籃球壘球之類,問起足球時,他們只會丟句"我們很喜歡 03/16 17:28
Panucci:足球,但是經費不足,只好忍痛割捨這項目" 凸-_- 03/16 17:28
Panucci:願意花錢找專業的籃球裁判來,卻不能多辦個足球? X! 03/16 17:30
carlho:大物盃的起源就是足球 一開始是只比足球的 03/16 17:30
Panucci:樓上的讓我想到大一時看到的T大物理系系足的招生短片! 03/16 17:31
Panucci:(我推文中有不少錯字,心情激動、打字太快,各位抱歉了!) 03/16 17:33
adimit:生科盃時有時無 因為隊伍數或場地問題常常被取消 03/16 17:43
FatRonaldo:不是隊數問題 就是主辦單位的心態問題 03/16 17:53
dalconan:大數盃有足球~但這一兩屆我就不知道了 03/16 19:36
flyplayer:大數杯有 不過南數杯沒有 03/16 20:42
iwannacry:台大經主辦過兩次北經盃...其實足球成本相對地低 幾不需 03/16 20:59
iwannacry:不需要場地費 成本只在裁判(1場1隊約200)和獎盃(3x1000) 03/16 21:00
iwannacry:獨立舉辦報名費極低 但如果加入XX盃的名義 就要統一收報 03/16 21:01
iwannacry:名費,替那些室內場貼錢...唉~如果系隊要主辦注意一下囉 03/16 21:01
Beckhung:大地盃有~~~ 大概將近8隊~ 今年7隊 03/16 21:11
smallpigy:大土盃有 03/16 22:20
newball:大機盃也有 03/16 23:30
srwalpha:大航盃之前3屆有~~~可是被虎尾cancel掉了............... 03/16 23:40
carlho:現在有大航杯啦? 以前成大航太還是打大獨杯 03/17 00:04
macao:成大大交盃也有...大地盃也有....明天中興的大電盃也有 03/17 01:21
bebox:這2屆的大材盃也有辦,都有10多隊參賽。去年逢甲辦得很囧,댠 03/18 12:25
bebox:這邊在比大材盃足球賽,另一邊逢甲棒球隊在練球 03/18 12:29
ayuappear:生科杯跟大生杯 03/19 02:22
summitstudio:今年北數也辦起來啦XD 03/19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