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a9394 (小P?!另一個新的開始...)
看板Soccer
標題Re: (閒聊)日本高中聯賽
時間Fri Mar 23 21:54:33 2007
※ 引述《lowlydog (新好宅男人主義)》之銘言:
: 日本高中聯賽參賽就有2000所學校左右
: 競爭相當激烈
: 這是他們的廣告之一
: http://ilook.tw/dkgd
: 這....努力的動力與台灣簡直就是天攘之別啊?!
: 強也不是沒道理的.....Orz
...是4080所高校的比賽喔!!!
http://www.sponichi.co.jp/soccer/special/2006highschool/20061231top.html
去年的王者!!盛岡商!!!!
http://www.sponichi.co.jp/soccer/special/2006highschool/KFullNormal20070109037_p.html
BTW 聽說今年全中運高男組足球報名隊數是17耶XD
--
你說我瞎掰啊?
我還說你是落翅仔裝在室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6.149
推 nstw:四月底我們的代表隊會跟盛岡比賽 另一場跟GRULLA 03/23 21:57
推 apa9394:喔喔喔!!!!!!! 03/23 21:59
※ 編輯: apa9394 來自: 59.112.166.149 (03/23 22:01)
※ 編輯: apa9394 來自: 59.112.166.149 (03/23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