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家可能搬到這兩個地方其中之一........ 想請問各位大大, 這兩個地方有沒有不錯的足球場或踢球的地方..... 五人制或十一人制都可........ 請幫我介紹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129.41
qaisgood:中壢地區就...元智大學 04/01 21:20
nstw:中壢豬埔仔 三重埔豆干厝 XD 04/01 21:20
lowlydog:樓上 那可能是只有玩球 不給踢的..... 04/01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