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ri0731 (亨利大師小凱)
看板Soccer
標題Re: 大專杯乙組不是人.....?
時間Thu Apr 5 23:55:54 2007
希望當事的政大~中興~高雄大~東吳~淡江~師大等球隊好兄弟們
能多上來表達你們的感受...
本來大家是30日踢完分組賽~再看成績來做接下行程的打算
結果硬是被迫多花一天的旅費
知道一天住宿加車錢加伙食費
對一般大專乙組球隊是多大開銷?
我們隊就多住了"兩"個晚上....!
這錢你他X的 台中足委出嗎?
吳鳳體育室出嗎?
大專體總出嗎?
被當白痴耍,居然主辦單位跟場地擁有者一聲抱歉都沒有!(從頭到尾就一通電話說今天不ꐊ比了打發)
那沒關係呀~大家就寄信給你們寄到你們抓狂為止..!
這是管場地但老大到不得了專欺弱小的台中足委網站=> www.tcfc.org.tw
這是付了場租被擺道卻不敢吭聲,也沒有站在參賽球隊立場想的主辦單大專足委會(吳鳳
技院體育室)=> www.wfc.edu.tw (點體育室的大專足球聯賽連結)
歡迎大家一起去線上跟他們泡茶聊天...
當然今天這事跟甲組球員本身沒啥關連啦
不過這也說明了
在台灣~那些在推展,組織足球活動較高層的單位~
通常就是這種心態
看不起我們這種.."下面"一點的足球人啦
因為我們不是甲組的嘛~我們人緣面子比較不廣嘛
話說回來啦
如果那天28號比賽的是甲組的球隊~或者甚至是台灣體院
且是關係到他們比賽利益跟經費安排
你X的敢不敢調賽成叫他們今天不要比?
敢才有鬼!
所以是不是擺明要欺負大專乙組隊?
是不是這個意思? 是這個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50
→ lowlydog:好 大家消消氣 來 我們進一段廣告 頭十個被惡搞的球隊 04/06 00:08
→ lowlydog:球員打電話進來 我們有優待 進廣告... 04/06 00:08
推 bati6899:這都是阿共的陰謀啦~!! 要咱台灣足球不能進步就對啦!! 04/06 00:36
推 jover:耍絡來工商服務 綠豆ㄟ工商服務又勾來囉~ 半暝困未去 04/06 01:03
→ jover:丟愛甲阿洪師利尿玩玩玩玩玩~~~~~~~~~~~~ 04/06 01:04
推 j12163:大專足球要進步 不能讓他們惡搞了阿 04/06 22:43
→ j12163:大專聯賽從大運會跳脫出來後 大家認為有改變嗎? 04/06 22:43
→ j12163:少了媒體 少了宣傳 人家怎麼知道在比大專聯賽阿 04/06 22:44
推 kevinguti:h大真的說的好!我們乙組的真的要團結爭取一點尊嚴! 04/07 16:45
推 apa9394:恩...j大應該是甲組的XD 04/07 20:23
推 j12163:我是甲組的沒錯 但我更希望大專足球能發展的更好 04/07 22:04
→ j12163:因為我也曾經踢過乙組的阿 哈哈哈 04/07 22:04
→ apa9394:恩恩...了解~ 04/07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