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希望當事的政大~中興~高雄大~東吳~淡江~師大等球隊好兄弟們 能多上來表達你們的感受... 本來大家是30日踢完分組賽~再看成績來做接下行程的打算 結果硬是被迫多花一天的旅費 知道一天住宿加車錢加伙食費 對一般大專乙組球隊是多大開銷? 我們隊就多住了"兩"個晚上....! 這錢你他X的 台中足委出嗎? 吳鳳體育室出嗎? 大專體總出嗎? 被當白痴耍,居然主辦單位跟場地擁有者一聲抱歉都沒有!(從頭到尾就一通電話說今天不ꐊ比了打發) 那沒關係呀~大家就寄信給你們寄到你們抓狂為止..! 這是管場地但老大到不得了專欺弱小的台中足委網站=> www.tcfc.org.tw 這是付了場租被擺道卻不敢吭聲,也沒有站在參賽球隊立場想的主辦單大專足委會(吳鳳 技院體育室)=> www.wfc.edu.tw (點體育室的大專足球聯賽連結) 歡迎大家一起去線上跟他們泡茶聊天... 當然今天這事跟甲組球員本身沒啥關連啦 不過這也說明了 在台灣~那些在推展,組織足球活動較高層的單位~ 通常就是這種心態 看不起我們這種.."下面"一點的足球人啦 因為我們不是甲組的嘛~我們人緣面子比較不廣嘛 話說回來啦 如果那天28號比賽的是甲組的球隊~或者甚至是台灣體院 且是關係到他們比賽利益跟經費安排 你X的敢不敢調賽成叫他們今天不要比? 敢才有鬼! 所以是不是擺明要欺負大專乙組隊? 是不是這個意思? 是這個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50
lowlydog:好 大家消消氣 來 我們進一段廣告 頭十個被惡搞的球隊 04/06 00:08
lowlydog:球員打電話進來 我們有優待 進廣告... 04/06 00:08
bati6899:這都是阿共的陰謀啦~!! 要咱台灣足球不能進步就對啦!! 04/06 00:36
jover:耍絡來工商服務 綠豆ㄟ工商服務又勾來囉~ 半暝困未去 04/06 01:03
jover:丟愛甲阿洪師利尿玩玩玩玩玩~~~~~~~~~~~~ 04/06 01:04
j12163:大專足球要進步 不能讓他們惡搞了阿 04/06 22:43
j12163:大專聯賽從大運會跳脫出來後 大家認為有改變嗎? 04/06 22:43
j12163:少了媒體 少了宣傳 人家怎麼知道在比大專聯賽阿 04/06 22:44
kevinguti:h大真的說的好!我們乙組的真的要團結爭取一點尊嚴! 04/07 16:45
apa9394:恩...j大應該是甲組的XD 04/07 20:23
j12163:我是甲組的沒錯 但我更希望大專足球能發展的更好 04/07 22:04
j12163:因為我也曾經踢過乙組的阿 哈哈哈 04/07 22:04
apa9394:恩恩...了解~ 04/07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