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的是有關大專盃的組織與制度 像甲組、乙組、二級三級等等 看了很多文章和比賽報導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有哪些大學是甲組的?有哪些是乙組的?那二、三級又是怎麼分的? 我目前是高三生,今年考大學(這是廢話吧),我想考成大或清大 不過我在學校只待過半年的足球社,很多時後都是在〝自主訓練〞 沒辦法,班上沒有人想踢波.... (之前公民課報告我還拿足球大書特書,極力鼓吹同學踢波,可是還是失敗了) 那像我這種沒什麼專業訓練又經驗不足的上大學有機會踢校隊嗎? 剛剛爬文好像也沒有這類詳細的介紹文章 有勞各位經驗老到的板友為我解答~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06.54
nstw:推原PO推廣足球的用心 04/06 13:05
lanewen:去唸政大或台大吧 04/06 13:38
FatRonaldo:那...來師大吧 師大足球需要新生命 04/06 13:43
apa9394:只要有心~到哪都是愛足球啦!!! 04/06 14:17
soccerball:現在只有大專一級 二級 三級 四級 一級是大家稱的甲 04/06 17:03
soccerball:組 二級可以報名6個體保生參加比賽 主要是希望很多足 04/06 17:03
soccerball:球選手 不要因為上了大學不是專任球隊但還可以踢球的 04/06 17:04
soccerball:才不會不符資格沒辦法再踢 三級及四級是推廣足球活動 04/06 17:05
soccerball:但四級目前台灣沒球隊 在秩序冊會有列四級,但沒隊伍 04/06 17:05
sslah:推~謝謝回覆~ 04/06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