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nbinlai:比賽時間? 一般時間還是假日? 04/22 10:39
推 robbiking:禮拜三的下午或者是晚上 04/22 11:54
→ apa9394:你要的"專門的裁判"是哪一方面專門~說清楚會比較好~ 04/22 13:10
→ apa9394:另外有給錢就有資格要求~要求比賽的嚴謹度跟吹判尺度 04/22 13:11
→ apa9394:大概就是這樣~以上報告完畢~ 04/22 13:13
推 wenbinlai:我在新竹付近 你們辦在那? 不過目前我這邊就我一個人 04/22 14:49
推 wenbinlai:寄信給原po囉..XD 04/22 14:57
→ chonhan:我的裁判證還沒發下來 Q.Q 04/22 19:45
推 apa9394:裁判證只是制式的東西...上完課考完後足協有登錄就是了 04/23 21:51
→ apa9394:難不成裁判證遺失就不能吹比賽了嗎? 04/23 21:52
推 wenbinlai:足協沒登錄到我 XDDD.足協還是靠介紹才找到我的 =_= 04/24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