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anTan (紅魔大逆轉!!!!!!!!!!!!!)
看板Soccer
標題[請益] 平底足球鞋...
時間Sun Apr 29 23:38:42 2007
請問一下有在踢5人制足球的各位...
有人穿這系列的球鞋在踢球的嗎?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311300907
這雙鞋的底看起來好厚...感覺就像是休閒鞋...
請有穿過的朋友分享一下心得吧...thanks~
--
"When I registered at a new poker site, they told me to enter a password.....
I then entered "penis".......but then they told me that it was too shor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64.92
推 lanewen:是休閒鞋..... 04/30 00:01
推 FatRonaldo:XDD 這一定不是足球鞋 太厚了 04/30 00:28
推 Lyzsyz:我有這個款式的曼聯樣式 是休閒鞋沒錯 平常穿還滿OK的 04/30 00:31
→ Lyzsyz:踢球的話 你會後悔...... 04/30 00:32
推 RyanTan:呼呼..還好沒衝動買下去..再看看別雙好了..謝啦各位! ^^ 04/3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