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有在踢5人制足球的各位... 有人穿這系列的球鞋在踢球的嗎?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311300907 這雙鞋的底看起來好厚...感覺就像是休閒鞋... 請有穿過的朋友分享一下心得吧...thanks~ -- "When I registered at a new poker site, they told me to enter a password..... I then entered "penis".......but then they told me that it was too shor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64.92
lanewen:是休閒鞋..... 04/30 00:01
FatRonaldo:XDD 這一定不是足球鞋 太厚了 04/30 00:28
Lyzsyz:我有這個款式的曼聯樣式 是休閒鞋沒錯 平常穿還滿OK的 04/30 00:31
Lyzsyz:踢球的話 你會後悔...... 04/30 00:32
RyanTan:呼呼..還好沒衝動買下去..再看看別雙好了..謝啦各位! ^^ 04/30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