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stw:好! 05/08 23:28
推 apa9394:所以JONES大要來嗎? 05/09 00:10
→ nstw:沒有~ 我只是覺得生意這麼好 足球還是有人看的 05/09 00:37
→ apa9394:喔喔喔~ 05/09 00:46
→ apa9394:BTW~謝謝版主~ 05/09 14:18
推 apa9394:先跟大家說一下~我約的是中立的~米蘭利記都有約~ 05/09 20:31
→ apa9394:怕看球尷尬的來我這邊OK~就這樣~ 05/09 20:32
推 apa9394:補充一下~米蘭利記的鐵杆球迷有另外約喔~請至該版接洽~ 05/09 20:35
→ apa9394:說的亂七八糟...我的意思是如果不是特別支持哪一邊的球迷 05/09 20:37
→ apa9394:不好意思去別人家看球的話~歡迎來這邊 05/09 20:38
→ apa9394:簡單說就是"中間選民"區啦... 05/09 20:41
→ apa9394:就怕全pub在歡呼得時候...中間選民沒反應被"青"... 05/09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