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oo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ake (Darth Vader)》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現實中有這種東西嘛?? : 倒掛金鉤和香蕉球是都看的到實例 : 但抽球射門有嗎?? : 自己本身有踢足球....前鋒最重要的是跑位 : 反而花式射門的需求比較低吧 : 如果有抽球射門....實用性如何?? 應該是這個吧 http://youtube.com/watch?v=9kJhlM8vowk&mode=related&search= 怎麼沒人提到這麼經典的一球 去年世界杯Joe Cole的抽球射門 不過往下墜的弧度不像大空翼這麼扯@@ 我記得我們的生命主播叫這球"吊菜瓜"(有夠難聽) 不過吊菜瓜應該是指"吊門"吧 吊門的踢法應該跟抽球射門不同吧?? 至少WE裡的按法不同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37.24 ※ 編輯: kenyshsu 來自: 220.129.137.24 (06/15 20:09)
wdcr:是不太一樣 我記得吊門是主打角度的 06/15 21:25
wdcr:有時候並不太需要發力去打 和幾乎都會發力打的抽射不太一樣 06/15 21:30
wdcr:不過我是後衛 射門次數很少 講的可能不是正確/清楚 06/15 21:32
wdcr:可能就要有勞常常射門的高手們解釋了 06/15 21:33
lsshno1:這是因為球是離地的,所以是踢到球的下半部 06/15 23:25
lsshno1:如果是在地上射門或者是自由球的話,就要剛好踢到球心 06/15 23:25
lsshno1:這樣就不太會轉了。那個日本的影片似乎有兩個重點 06/15 23:26
lsshno1:就是重心放在身後,觸球時間要短。 06/15 23:27
lsshno1:這種踢法像是皮爾洛跟小如妮尼奧的踢法。C羅不太一樣 06/15 23:27
lsshno1:他那種是直接用力射球心的地方。重心很靠前 06/15 23:28
lsshno1:剛剛看那個觸球時間好像是要比較長,誰可以翻一下啊? 06/15 23:44
alexei0424:樓上的影片主播沒有說觸球時間, 只有說 06/15 23:51
alexei0424:射門時的步伐跟球沒有旋轉,最後十幾秒鐘講的..吧..? 06/15 23:52
lsshno1:有吧?中間部份。對了,師大明天會踢嗎? 06/16 00:20
VanFish:只要擊中那個部位 基本上出去的球都很像日本那個影片的球 06/16 13:16
VanFish:球會直直的往上飛 在瞬間落下 無旋轉 06/16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