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dcr:是不太一樣 我記得吊門是主打角度的 06/15 21:25
→ wdcr:有時候並不太需要發力去打 和幾乎都會發力打的抽射不太一樣 06/15 21:30
→ wdcr:不過我是後衛 射門次數很少 講的可能不是正確/清楚 06/15 21:32
→ wdcr:可能就要有勞常常射門的高手們解釋了 06/15 21:33
推 lsshno1:這是因為球是離地的,所以是踢到球的下半部 06/15 23:25
→ lsshno1:如果是在地上射門或者是自由球的話,就要剛好踢到球心 06/15 23:25
→ lsshno1:這樣就不太會轉了。那個日本的影片似乎有兩個重點 06/15 23:26
→ lsshno1:就是重心放在身後,觸球時間要短。 06/15 23:27
→ lsshno1:這種踢法像是皮爾洛跟小如妮尼奧的踢法。C羅不太一樣 06/15 23:27
→ lsshno1:他那種是直接用力射球心的地方。重心很靠前 06/15 23:28
推 lsshno1:剛剛看那個觸球時間好像是要比較長,誰可以翻一下啊? 06/15 23:44
推 alexei0424:樓上的影片主播沒有說觸球時間, 只有說 06/15 23:51
→ alexei0424:射門時的步伐跟球沒有旋轉,最後十幾秒鐘講的..吧..? 06/15 23:52
推 lsshno1:有吧?中間部份。對了,師大明天會踢嗎? 06/16 00:20
推 VanFish:只要擊中那個部位 基本上出去的球都很像日本那個影片的球 06/16 13:16
→ VanFish:球會直直的往上飛 在瞬間落下 無旋轉 06/16 13:16